芜湖单车网_芜湖自行车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阿容

wuhubike单车论坛第二届版主招聘开始啦!仔细阅读*^_^* 期待你能加入这个团队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 09: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愿意和ABC老师共同管理冬泳板块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09: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老样子,能多给几个头衔,我会更努力的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1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0楼老好于2008-06-02 09:31发表的 :
本人愿意和ABC老师共同管理冬泳板块i!!!
谢谢老好和abc[s:132][s: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10: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1楼享受孤独于2008-06-02 09:32发表的 :
我还是老样子,能多给几个头衔,我会更努力的呦
烧包大队大队长 这个头衔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误 手误 。。。我才发现我征的是各板的板副 。。。。

山地车、公路车、极限车论坛

骑行三县 环芜短途

维多利亚车队

这三个板的板副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 17: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职位
山地车、公路车、极限车论坛斑竹~
嘿嘿~
希望能连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21: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琦ran小盆友表现哈是8错的 [s: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22: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支持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2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7楼溫莎公爵于2008-06-04 22:02发表的 :
大家支持我呀!
支持帅哥!!!!!加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2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我就做你的贴身秘书吧??!!!!要不做经济人也可以哦!!!可以帮你打理点杂务什么的!!!!将来咱们俱乐部名气搞大了,我可以帮你分担哈??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22: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常青队斑竹我是否还能连任?

我有以下建议:
1、abc老师担任网站的荣誉顾问并兼任冬泳板快的斑竹;
2、老好上任千里走单骑斑竹;
3、撤消虎踞龙盘千里走单骑斑竹,不在身兼两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22: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愿虎距龙盘继任常青队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09: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虎不能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4: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8楼溫莎公爵于2008-06-01 21:52发表的 :
申请维多利亚版副!望批准!呵呵!

副版啊,吓我一跳.

版主别抢我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5: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念青,昨晚得知有一个人要当维多利亚队队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9 09: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特长!就上网时间多!阿容看能不能分个一官半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0: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0楼虎踞龙盘于2008-06-05 22:19发表的 :
不知道常青队斑竹我是否还能连任?

我有以下建议:
1、abc老师担任网站的荣誉顾问并兼任冬泳板快的斑竹;
2、老好上任千里走单骑斑竹;
3、撤消虎踞龙盘千里走单骑斑竹,不在身兼两职。
常青队版块的状况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办的非常好.虎踞龙盘是非常好斑竹,不仅在活动中引领大家联络车友,还带头积极拍摄照片和发帖,辛苦了!大家都很喜欢您!
关于其他3个建议,我已经记录下来,再次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0: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3楼念青于2008-06-08 14:59发表的 :


副版啊,吓我一跳.

版主别抢我的啊
念队长要多发展mm我也会为成为一个优秀女队员而努力奋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5楼放牛娃于2008-06-09 09:26发表的 :
没啥特长!就上网时间多!阿容看能不能分个一官半职的.
好的!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20: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9楼幽若莲于2008-06-05 20:50发表的 :
老大!!!我就做你的贴身秘书吧??!!!!要不做经济人也可以哦!!!可以帮你打理点杂务什么的!!!!将来咱们俱乐部名气搞大了,我可以帮你分担哈??嘿嘿~~~~
哦好~~~我也有小蜜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芜湖单车网 ( 皖ICP备11018398号 )

GMT+8, 2019-4-20 00:53 , Processed in 0.09206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