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单车网_芜湖自行车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38|回复: 14

请管理员进来,投诉“随风”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8 2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捕获13.JPG 捕获12.JPG 事由:见图
理由:人身攻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3: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事情搞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7: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7: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炒作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1: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5: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好饿,老婆把我的旺旺雪饼拿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18: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唱的那一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蹦,接着蹦,5毛您拿好,骑上您那神车,走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4: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兵

发帖60
军饷700
威望0
XQJ积分0
只看该作者 27号队员  发表于: 2012-12-01 , 编辑
看到“投诉“再次进来的,貌似不应该吵得啊,只是一个求推荐的帖,被扯的这么远...........大家和谐!和谐!我没骑过崔克的,但看到过的,崔克,不就是那个美国的大品牌嘛!我有个朋友也跟我说过要买个崔克的软尾,我在网上查过崔克的车子,貌似性价比不是很高,三千多的还是八速,难道是顶级八速?表示我这个只骑着公6的屌丝只能观望了.........要是美利达ceo看到我这真诚的回复之后送我一个挑850多好呢.......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4: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我回复那个产生争议的贴内容复制过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4: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 duke0522 只看他
2011-9-29 22:57:22
美国品牌,牛逼车,但是真是他妈的贵啊!
3楼 zhangkingno1 只看他
2011-9-30 06:49:51
绝对米车。骑着那是相当舒服,不过同价位的话,配置那叫一个惨
4楼 风信子单车 只看他
2011-9-30 08:13:37
出TREK 2012款6700,6900车架
5楼 da懒虫 只看他
2011-10-2 13:56:07
很好..................
6楼 victorliu518 只看他
2011-10-10 00:20:40
崔克自行车,质量绝对的超棒,这是美国的牌子(TREK),走高端路线的。
7楼 huanying 只看他
2011-10-11 15:24:32
太贵了,不考虑
8楼 迷你直充 只看他
2011-10-12 12:46:36
太贵了  看看而已
9楼 279585852 只看他
2012-3-13 20:13:08
绝对舒服,我就骑着
10楼 pl123pl123 只看他
2012-3-13 20:31:19
不好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4: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款 崔克 8500 山地自行车 12880
2012款 崔克 4900Disc 山地自行车 7280
2012款 崔克 3500D 山地自行车 2380
2012款 崔克 3900D 山地自行车 3280
2012款 崔克 Fuel Ex9.9 软尾顶级款山地自行车 76800
       崔克 4500 山地自行车 2700
       崔克 4300 山地自行车 4000
2011款 崔克 3700D 山地自行车 2598
       崔克 3500 山地自行车 1958
2012款 崔克 Fuel Ex 9.7 全避震软尾山地自行车 42800
2012款 崔克 Fuel Ex 9 高端越野全避震山地自行车 31800
       崔克 7100 城市多用途自行车 2880
2010款 崔克 6500 山地自行车 8380
       崔克 6700 山地自行车 10800
       崔克 6000 山地自行车 6580
       崔克 medone 3.1 公路自行车 14980
2012款 崔克 Top Fuel 9.9 ssl 顶级避震软尾山地自行车 76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4: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牌子上来说,比捷安特,美利达更好,性能当然也强一些,但是性价比就不行了,如果你不差钱,买这个当然没问题,追求性价比还是组车或者捷安特,美利达吧
至于说价钱,那要看你选什么型号的了,从几千到几万的都有,崔克主要还是做高端的车子,低端的很少,好像就没低于3000的好的没的说毕竟是大品牌!车架做工一流!但是低端车真的很贵噢!贵的出奇!不过高端车更贵!呵呵通常都是上万!不过人家骑着确实质量好!
sakula38 |2010-11-14
1
很棒的牌子,但价格偏高,有的车型配西马诺的轴及DART3前叉就卖4000+(西马诺基本上为珠档轴)但车架确实很好看,一体性很强,很少焊点,但车架单卖最便宜好像也要6000+
分为红黑铝合金,有终身质保的,质量基本不用担心。
DorJC |2010-11-14
3
质量很好。。。不过价钱很贵哦。。。同挡次的配件他在卖比别的牌贵好多
accglin520 |2010-11-14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4: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十楼开始的三帖皆为百度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4: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习同志昨天打电话跟我讲了:“我刚上位,大家都要和谐!和谐!再和谐!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芜湖单车网 ( 皖ICP备11018398号 )

GMT+8, 2019-6-27 20:07 , Processed in 0.08183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